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19|回复 [公告] 【整个人都大冒险了】资料站壁纸/视频/表情/音乐征集专贴

主题

好友

7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8-5 16: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渚月涼 于 2015-9-17 17:18 编辑

资料站上线,抢险分享原创作品!有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传送门:
【活动】
分享原创作品,公仔QB轻松拿
http://mx.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92


——————————————————分割线——————————————————————


亲爱的毛线们:


我们的官网资料站上线啦~\(≧▽≦)/~~~
670x310  .jpg

链接请戳:
http://mx.qq.com/fans/a20150730fszx/###


这是一个获取《勇者大冒险》主题资源的资料站。
在这里,毛线勇者们将可以迅速将目前《勇者大冒险》主题的
壁纸 /视频 / 表情 / 音乐 等资源一网打尽~
电脑桌面、手机铃声、QQ表情包.......无论是动画、游戏、小说主题的,无论是官方或是同人创作的,我们想收集所有《勇者大冒险》的主题资源~ 方便大家整个人都大冒险了~

示意图

示意图

(这里是资料站示意图,部分细节仍在优化中)


上传.jpg

没错~不仅仅是官方放出的资源,我们同时为喜欢创作和收集的毛线们开设了上传自己创作的入口~
如果你上传了你自己的作品,它将出现在官网首页,与官方资源一起分享给所有喜欢大冒险的毛线们~

于是,这里来征集大家的作品了!
如果各位喜欢创作的毛线们~有愿意分享给大家的壁纸表情包音乐视频等等,欢迎来这个专贴里上传~
回帖附上自己想上传到资料站展示给大家的作品,配以简单的介绍即可~
总之,经过版务审核之后无误,作品就会出现在资料站上了\(^o^)/~


说明:

1.本帖为资料站作品长期征集专贴,禁水。资料站特殊活动期间上传作品请参照活动要求。
2.在征集专贴中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或授权转载作品。授权转载作品需注明原作者。盗用作品严格禁止,一经发现,版务将视情节严重删帖、封号处理。
3.上传图片资料时,请注意需要符合电脑屏幕分辨率的要求。精度过低的图片是无法通过审核的哟~
4.上传视频资料时,请尽量使用腾讯视频。
5.资料站只是官网(粉丝站)的其中一个子站点,定位是资料与资源,并不是完全的同人站(如视频区并不是MAD展示区)。我们同时也在进行粉丝站和论坛的改版,将会另外建设针对其他非如上资源形式的同人作品的展示和推荐系统,以及更加“大冒险”的个性化系统。
6.如果有毛线小伙伴对于官网(粉丝站)有什么建议和想法,欢迎发帖或是私信提出~

主题

好友

7155

积分

初级守卫

[清风妹纸]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8-5 20:58:21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0-4 09:20:45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上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0-22 10:28:03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d=====( ̄▽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7 00:26:5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7 00:27:21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大泡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13 17:5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en计算机二号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13 18:2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醉清风° 发表于 2015-8-5 20:58
沙发坐一下。

**经济贷款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14 09:15: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Dr d打破常规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14 12:08: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eh e带上涨势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11-15 06:31: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2-3 21:59: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3-26 17:39: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3-26 17:39: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3-26 17:41: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3-30 17:51:52 |显示全部楼层
醉清风° 发表于 2015-8-5 20:58
沙发坐一下。

建议参考古墓丽影的建筑风格   稀饭这部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3-30 17:52:22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参考古墓丽影的建筑风格   稀饭这部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3-30 18:00:17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参考古墓丽影的建筑风格   稀饭这部动画   古墓丽影这个游戏的很多场合建筑都很符合盗墓 埃及 和希腊  如果能把古墓丽影和勇者大冒险融合  那就更完美了  强烈建议创作人员玩玩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4-2 16:47:58 |显示全部楼层
1.0.0.8补丁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6-4-15 15:00:14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有没有加好友一起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公众号

手Q部落

世界辣么大,就想认识更多朋友!

扫描加入勇者冒险部落,认识更多朋友~

扫描关注勇者公众号,积分拿不停哦~

Archiver|手机版|

COPYRIGHT © 1998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回顶部